又 一個星期了

在這個一星期 老實說過的還蠻充實的

好久沒這種感覺~很無聊~很安靜

不過 我很喜歡

今天有一個誤會

呵~也可以說是一個笑話

上課的時候 有一位同學問我

是不是一級過的

頓時~很錯愕~因為我很討厭談到考試的

結果我一直說"沒有沒有"

可是都沒人相信~(當時已經好幾位在疑惑)

我真的非常無言~~~~~~~~

都當同學3年了~不了解也就算囉~沒想到謠言滿天飛

如果我真的一級過的話~早就轉系了


sigh~與其跟別人比 還不如自己進化~人就是喜歡比較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