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

這幾個月看書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好久沒這麼認真~~

老實說這麼認真並不是想拿什麼好成績什麼的

我只想趕快畢業~逃離這個地方

想當初以為這個地方可以是個重新築夢的地方

拿著成績 運氣 及 賭注

到最後我來了 幸運嗎! 不!

很可惜 ............... 不管是人還是物

狠多時候有些想法~~觀念都不盡相同~~~~~~~我接受(秉持著父母親是服務業界的精英的精神_)

到最後~我看清了很多也放棄了很多很多~!~~~~~~~~~~

連上課都很無力~~~有時候連想進教室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快撐不下去了~還有還有 兩年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原因~ 因為我是長子 我不能讓家裡的人失望

所以~~~~~~~我依然在這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