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有你要的
曲︰bibi趙之璧 詞︰張天成

只是藉口就別再說 夠了沒我們累了沒有 是應該道別
重複重複妳的抱歉 儘管他 那麼美
我小心喝卻喝不醉 我掙開靈魂的曖昧 為現實乾杯
重複重複妳的眼淚 可是他 那麼美
他有你要的絕對 我是傀儡 代替他一次機會 恨到要欲墬
妳要的是與非 太激烈 太心碎到無所謂

只是藉口就別再說 夠了沒我們累了沒有 是應該道別
重複重複妳的抱歉 儘管他 那麼美
他有你要的絕對 我是傀儡 代替他一次機會 恨到要欲墬
妳要的是與非 太激烈 太心碎
有時候 沮喪讓人幾乎快要崩潰 往前通退
忍著痛 離開震耳欲聾的愛紛飛

他有你要的絕對 我是傀儡 代替他一次機會 恨到要欲墬
妳要的是與非 太激烈 太心碎到無所謂
他有你要的絕對 我是傀儡 代替他一次機會 恨到要欲墬
妳要的是與非 太激烈 太心碎到無所謂
妳要的 太激烈 太心碎 都已無所謂
妳要的 太激烈 太心碎 都已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