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藻

跟我說

到底是

幹你娘的你錯

還是幹妳娘的我錯

我已經快受不了這種很北爛的日子了

每天就看這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今年第四年了

除了剛進來的喜悅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政策一變再變

我也只能說


學校真的你家開的

學費每年都在漲

是學校沒把我教好

還是我不讓老師教好

過了十八歲以後跟的每天都過的像等死嗎?

上個禮拜又從火車站走回家

看到路上每個人的臉上無一為了""錢"在努力

每次看到哪些工作的人

都像死人的臉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生活就不可以過得快樂點嗎?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學習"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壓力

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有這麼難嗎?

每天都要上一些沒營養的課

想到就賭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