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真正用功約六個月,這代大學之門奇寬,但壓力超大

  七年級還能喘口氣

     八年級全年無休

       九年級朝七晚九帶夜習  看著藍天白雲也會想成淒風苦雨

 告訴他人生很長別在意,但....................

小女兒說:爸~你放心!我不會這樣,因為我考慮進演藝圈... --節自今周刊 王偉忠

 

看現在的小朋友 一天到晚在補習 考97分家長還嫌不夠

在學校不能打也不能罵 還要學才藝

結果 碗不會洗 水果不會切

我看我以後還開個家政課好了

談談最近 在公司壓力也太大

讓我辭退好嗎 這快爛掉的梗了

星期六還要考投資型

完全忘光光了

最近迷上OP 賭身家

一個忘記平倉也沒設停損就被轟出場了

真恐怖!

經驗要記取不要被歷史重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