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08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  

        媒體報導,檢調人員今(八)日展開突擊行動,在綽號「古董張」的股市聞人張世傑住家密室,將他逮捕。

        TVBS報導指出,檢調人員七月間就獲得線報,指稱古董張利用媒體散播不實消息,大力推薦特定股票拉高股價後再出貨,居中炒股,不法獲利高達數億元。

        檢調以違反證交法及洗錢防治法,發動搜索,上午檢調人員先到古董張的辦公室保全證據,而後又由檢調人員帶著搜索票及破壞器材,前往古董張的住處。

        媒體報導,檢調人員是在古董張的密室內,將他逮捕。目前已經送往台北市調處進行偵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11050304x132010090801109,00.html

     

    心得:看來4609掰定了 想說哪來的那麼多資金XD 拉漲停板

    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