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倒數!!
看到同梯都退伍了!!
自己卻還要回去留守八天
沒關係!! 在八天 
我就可以拿到 人間的入場卷了~~~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03 Sat 2009 17:12
  • 2009


2009y
我好HIGH
因為
我要退伍了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6~7天了 好久!!!!
還有多久阿
昨天看Inside man 拜託!
劉痣X 去搞清楚劇情好嗎?
還想當眾ㄎㄠ我 頭殼壞掉喔
警察錄音那段是表示警察很聰明的一段
突然喊出"感同身受"" 白吃嗎?!
還說N次 讓人覺得你的智商更低
我看你們這共犯結構何時崩盤
等著給你們放鞭炮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媽阿 一放假颱風又來了
我很帶賽 !!
害我10月的假一天不見了 Damn!
結果 我在房間整理好幾個小時
這可能是當完兵的後遺症吧
還有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今天中午家族大聚餐
果然很多人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tOt
明天又要回隊上了 又要去看到一些很噁爛的人了
GOD BELESS ME !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扣假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點放

好多話想說

不過時間太短以後再PO

ㄆㄆ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0 目前倒數中
在剩幾個小時我就要去台中囉
成功嶺Online 正式 OB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小 父母都會幫我們決定事情
逐漸的 很多事情都覺得OK阿隨便阿沒關係阿
一個人
人生都要去決定某些事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到底要怎麼抉擇
幹!!!!頭好痛
現在只有這首江蕙的歌能說出我的心聲
在PPT上問10個鄉民有9個都說公行不好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上午一大早就打電話給公所的人
問體位改判的事
1.先到醫院家醫科跟醫生說要測身高體重
之後要他開診斷書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通知今天就送徵集令來了
速度之快 ~~
不過我發現一件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的事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7 年 我抽到了 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傳說中的幹訓班
12/3日 公所打電話來了 我終於要告別米蟲生活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成分比較多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