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4 Sat 2009 23:01
-
倒數!!
- Oct 06 Mon 2008 18:33
-
我回來了

過6~7天了 好久!!!!
還有多久阿
昨天看Inside man 拜託!
劉痣X 去搞清楚劇情好嗎?
還想當眾ㄎㄠ我 頭殼壞掉喔
警察錄音那段是表示警察很聰明的一段
突然喊出"感同身受"" 白吃嗎?!
還說N次 讓人覺得你的智商更低
我看你們這共犯結構何時崩盤
等著給你們放鞭炮
- Sep 28 Sun 2008 16:15
-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的媽阿 一放假颱風又來了
我很帶賽 !!
害我10月的假一天不見了 Damn!
結果 我在房間整理好幾個小時
這可能是當完兵的後遺症吧
還有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今天中午家族大聚餐
果然很多人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tOt
明天又要回隊上了 又要去看到一些很噁爛的人了
GOD BELESS ME !
我很帶賽 !!
害我10月的假一天不見了 Damn!
結果 我在房間整理好幾個小時
這可能是當完兵的後遺症吧
還有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今天中午家族大聚餐
果然很多人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tOt
明天又要回隊上了 又要去看到一些很噁爛的人了
GOD BELESS ME !
- Dec 19 Wed 2007 23:42
-
成功嶺Online~之我要入伍篇
- Dec 03 Mon 2007 01:44
-
公共行政役-成功嶺幹訓班
1
美金 匯率換算
新台幣 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