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沒想到兩天回去都吃辦桌~

第一天跑去台中~表ㄍ訂婚~搞的好像我爸要訂婚一樣

不知道緊張啥的~到了台中沒想到才花一小時半爾以

途中看到劍湖山~~走南二高15分鐘到古坑

==結果去那邊吃一吃就走ㄌ~

第二天~老媽跟弟妹跑去慈濟~我跟我爸中午又去吃人家的婚禮

一去的時候就遇到之前工作哪ㄉ留日ㄉ姐姐~沒想到他ㄍㄍ也跑到日本了

結果吃到一半人也走ㄌ一半~一堆東西都沒吃~~真是浪費

= =我一個人清都清不完sigh~~

連續兩天都吃這種ㄉ難怪我爸每次要去都會很懶

吃到怕了吧~~~

===================================回高雄中~

就快到的時候突然有ㄍ女人~好像貧血還是頭暈~就有著很不舒服的表情蹲下

都問他說要不要讓位子給他了~還在逞強~他既然說不要我就不問囉

離他較近的女ㄉ直接扶她到座位上~沒想到那頭暈ㄉ女ㄉ說做一下下爾以

就這樣

一路到高雄~= =

老實說~現在陌生人都不太可信

管他老人小孩~馬的~!一堆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