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罵兩個人



你們兩瞎了嗎?



第一個



今天回來看到新聞又看到阿扁那隻豬又要搞統獨



進UN你以為用TAIWAN中國就給你進嗎?



還問友邦勒~可笑



金錢外交不如拿來救濟民生~我們不需要好嗎!



我們的國名是



R.O.C 



==================



接下來罵我們班ㄉ



馬ㄉ!



妳是BITCH嗎?



我是有得罪妳喔



還是瞎ㄌ



可以說ㄚ



我可以同情你但也不會原諒妳



因為妳沒瞎



成績第一又怎樣



好學生就有好人生嗎!



吃屎吧妳



UJ4B 陳委嫌



妳被我封殺ㄌ



沒水準



這就是我不想拿畢冊跟學士照的原因ㄌ



再一個班級又不像ㄉ



同學~你媽沒教妳



什麼叫あいさつ嗎?



在一個從一年級罵到快畢業的學校



要我笑笑ㄉ拍學士照



不可能!



再畢冊上跟一堆連打招呼都不會的人照片放在一起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