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參加這次比賽是因為 我淡出球壇很久了

也去球間練了幾次!!不改以往的風格 狂放槍

1-7號能掃光 ~!sO WHAT!@
===================Opening

今天睡到8.30FISH 打電話來叫我快去

用飆的去戰將之後 $##還蠻多人的說

OK~ about me

first game~遇到一個很青番的怪咖 我9BALL IN 還給我"揮"

最後狂放9號6-5他贏

第二場敗部 遇到 VIN胖= =高手 我打他打ㄉ超認真 因為他真很強

最後~打到心臟快跳出來 6-4 我贏

第三場遇到個死白目 犯規還裝傻 你娘勒 幹

還不會做球 一直破壞球型 (欲知詳情)找我~~

打完比賽的感覺~~真的很差

還有很對不起VIN胖 我不贏他 他一定敗部冠軍

不過高興的是~~認識兩個學妹

也太酷了 (要知道這個ㄉ也找我)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