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 Outlook Express 中,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然後再按一下 [電子郵件帳號]。
2. 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郵件]。
3. 輸入您的名字,再按一下 [下一步]。
4. 輸入完整的 Windows Live Hotmail 電子郵件地址,再按 [下一步]。
5. 輸入下列資訊,再按 [下一步]:
6. 在 [我的內送郵件伺服器是] 方塊中,按一下 [POP3]。
7. 在 [內送郵件伺服器 (POP3、IMAP 或 HTTP)] 方塊中,輸入 pop3.live.com。
8. 在 [外送郵件伺服器 (SMTP)] 方塊中,輸入 smtp.live.com。
9. 輸入 Windows Live Hotmail 帳號的帳號名稱和密碼。除非該電腦只有您可以存取,否則請清除 [記住密碼] 核取方塊。(帳號看起來應該像abc@hotmail.com)
9a.請確認 [需要使用安全密碼驗證 (SPA) 登入] 核取方塊沒有勾選。
10. 請按一下 [下一步],再按 [完成]。
11. 在 [網際網路帳戶] 視窗中按一下 [郵件] 索引標籤,再按一下您要新增的 Windows Live Hotmail 帳號,然後再按一下 [內容]。
12. 按一下 [進階] 索引標籤,然後在 [伺服器連接埠號碼] 底下輸入下列資訊,再按一下 [確定]:
13. 在 [內送郵件 (POP3)] 方塊中,輸入 995。
14. 在 [外寄郵件 (SMTP)] 方塊中,輸入 25。
15. 在 [外寄郵件 - SMTP] 和 [內送郵件 - POP3] 下,選取 [這個伺服器需要安全連線 - SSL] 核取方塊。(兩個都要勾SSL)
按一下 [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