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
應該說
昨天
沒睡打3國打到天亮
接著
去跑操場
10圈
很累
回家吃完早餐
睡到下午
被CALL去吃冰
第三次吃了
還不錯~cㄎ
吃完冰之後呢
去泡網咖
結束後去吃M
真是飽
然後回家沒事在打BLOG
虛!
- Aug 26 Sat 2006 01:51
-
很虛ㄉ一天!!
今天
不
應該說
昨天
沒睡打3國打到天亮
接著
去跑操場
10圈
很累
回家吃完早餐
睡到下午
被CALL去吃冰
第三次吃了
還不錯~cㄎ
吃完冰之後呢
去泡網咖
結束後去吃M
真是飽
然後回家沒事在打BLOG
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