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裡的劉德華



你知道好人很難當嗎?



你為甚麼要當好人



"做到流汗 嫌到流NOI"



為甚麼



要當個



火闌









!
=============================================================

下午去找小高

沒想到有點被電的感覺

sigh~

大学院

入りたい

本当に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iswayne 的頭像
Luiswayne

Luiswayne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