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終於知道
比不過人家是什麼感覺了
幹! 考試也考不贏 打球也打不贏 打電動也打不贏
整個很廢!
- Mar 16 Fri 2007 06:06
-
Understood
我最近終於知道
比不過人家是什麼感覺了
幹! 考試也考不贏 打球也打不贏 打電動也打不贏
整個很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