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好笑的~
沒想到"教育失敗"會從我口中說出
畢竟我也是個失敗品吧
大學爆多 大學生也跟沒讀書的一樣多
2007年的6月 又有一個爛學校的學藝不精期待畢業的雜碎要畢業了
To be
continue~
- May 28 Mon 2007 00:08
-
教育失敗
蠻好笑的~
沒想到"教育失敗"會從我口中說出
畢竟我也是個失敗品吧
大學爆多 大學生也跟沒讀書的一樣多
2007年的6月 又有一個爛學校的學藝不精期待畢業的雜碎要畢業了
To be
continu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