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談的還是股市
最近真的用小小的錢給他賺大大的錢~~(也沒很大啦XD)
不過本金真的太少了
加油努力賺錢吧
明天在紅盤要收手了!!!
最近真的瘋了~~台股爆走吧
- Apr 09 Thu 2009 23:17
-
全壘打~OH YA!
要談的還是股市
最近真的用小小的錢給他賺大大的錢~~(也沒很大啦XD)
不過本金真的太少了
加油努力賺錢吧
明天在紅盤要收手了!!!
最近真的瘋了~~台股爆走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