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進入

PokerStrategy 網站

http://zh.pokerstrategy.com/uB8CW9  <--這是我的推薦連結

 

如果有介紹人選項請打 luiswayne

就當讓我發文的回饋

有人會問說真的假的 50 美金 不是 快1500 新台幣 爾且還是簡體字 怕怕的 = =

我拿過了,爾且也幫我也用我的弟拿到了 ,所以別擔心

. 不過一人只有一次機會. 如果資料都填完整後(一定要正確完整)

要經過一個20題的撲克測驗  基本上答案裡面可以找 

48 小時會轉到指定的遊戲室

除非運氣好 他沒要求 你要寄ID給他們驗證(我是拍身分證正面寄去)

50美金就是讓你玩的. 不管你之後會不會存錢去玩

總之就是你的.


遊戲室的介紹

我目前都在

FTP (Full Tilt Poker)

PS (PokerStars)

目前那50元只能存在 FTP

之前我有存過PS的

 

1.png2.png3.png 

PS.測驗五次沒過好像就不能申請了= =

還有我不能幫你考試 跟註冊FTP 會記IP

 

有問題加我MSN: luiswayne@hotmail.com

 

註:老實說這50USD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想玩大的去NL一把ALL IN就噴了 不如玩玩SNG小小的拿彩金 跟NL2的

 

註冊FTP下面這邊要注意一下 推薦碼好像是:PS150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