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6 Fri 2007 06:06
-
Understood
- Mar 13 Tue 2007 00:53
-
Edith Piaf -Milord
"http://www.youtube.com/v/2yKmovWbJQ8"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 />
- Mar 09 Fri 2007 01:32
-
Ely - L'hymne à l'amour
"http://www.youtube.com/v/FZ9gU2QaErw"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 />
- Mar 04 Sun 2007 02:06
-
No pay No gain
我知道 我不是最好的
但...
我也相信 我可以做到最好
為什麼 挫折比別人多這麼多
雖然每天看的TVBS報導那些生活真的很不好的人
我
真的比他們好 很多...很多
人家是為了下一餐再拼命
爾我們這些混日子的人 真的沒資格抱怨什麼
只在不斷的考試比好的成績 比爛的成績
一直混 一直混
混到畢業
- Feb 09 Fri 2007 00:42
-
http://www.tienma.com/
- Jan 25 Thu 2007 13:43
-
黑色陰謀&替代課程
=========
Part I
=========
玩了快1ㄍ月
終於找到傳說中ㄉ
外掛囉
終於像玩遊戲了
不然就很智障ㄉ在敲技能
===========
Part II
===========
文藻幹!
什麼鳥替代課程
- Dec 12 Tue 2006 12:32
-
好人
無間道裡的劉德華
你知道好人很難當嗎?
你為甚麼要當好人
"做到流汗 嫌到流NOI"
為甚麼
要當個
火闌
好
人
!
=============================================================
下午去找小高
沒想到有點被電的感覺
sigh~
大学院
入りたい
本当に
!!
- Dec 06 Wed 2006 12:33
-
沒水準
幹
以下罵兩個人
你們兩瞎了嗎?
第一個
今天回來看到新聞又看到阿扁那隻豬又要搞統獨
進UN你以為用TAIWAN中國就給你進嗎?
還問友邦勒~可笑
金錢外交不如拿來救濟民生~我們不需要好嗎!
我們的國名是
R.O.C
==================
接下來罵我們班ㄉ
馬ㄉ!
妳是BITCH嗎?
我是有得罪妳喔
還是瞎ㄌ
可以說ㄚ
我可以同情你但也不會原諒妳
因為妳沒瞎
成績第一又怎樣
好學生就有好人生嗎!
吃屎吧妳
UJ4B 陳委嫌
妳被我封殺ㄌ
沒水準
這就是我不想拿畢冊跟學士照的原因ㄌ
再一個班級又不像ㄉ
同學~你媽沒教妳
什麼叫あいさつ嗎?
在一個從一年級罵到快畢業的學校
要我笑笑ㄉ拍學士照
不可能!
再畢冊上跟一堆連打招呼都不會的人照片放在一起
不可能!
美金 匯率換算
新台幣 匯率